【字体:
临沂 | 第十届商博会本月18日开幕临沂 | 第十届商博会本月18日开幕
时间:2019-10-11来源:临沂日报

  一年一度的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一场商贸物流及相关产业会展盛宴即将开启。日前,记者从第十届商博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各展区招展已全部完成,参展企业共有2131家,市外企业占58.43%,确定邀请1000名境外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

  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届,已成为我市商贸物流领域重要的节日,成为展示临沂形象、实现商城内外融合发展和促进项目落地的重要平台。本届商博会以“商贸通五洲、大美新临沂”为主题,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办展方向,设置进口商品、小商品、陶瓷建材、门业、工程物资5个展区,共计6000个展位。各展区在招展的同时,采用电话邀约、现场拜访、协会发函、市场组织等方式进行采购商邀约,力争到会采购商数量不低于展位数量的5倍。展会期间将举办2019临沂国际合作交流会、2019中国(临沂)百货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市场采购贸易方式政策推介对接会、2019中国(临沂)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2019中国(临沂)物流科技高峰论坛、中国临沂·韩国军浦进口商品对接会及境外采购商市场行等7个系列活动。目前,各系列活动洽谈对接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当中。(临报融媒记者 贺可功)

(责任编辑:温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