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综治动态

潍坊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守岁·2021”专项行动总结暨“蓝海利剑”(2021)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8 10:29 浏览次数: 来源:潍坊市打私办 字号:[ ]

近日,潍坊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守岁·2021”专项行动总结暨“蓝海利剑”(2021)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市烟草市场治理“守岁·2021”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认为行动部署周密、目标具体、形式多样、成效明显,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目标。行动期间,全市查获涉烟案件916起,拘留53人,逮捕14人,判刑26人,破获县标网络案件22起。

对下步工作,会议强调,一是扎实开展“蓝海利剑”(2021)专项行动。按照市打私办部署要求,以整治海上走私卷烟、互联网、物流寄递等领域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为重点,密切联系公安、海关缉私、海警等部门,严厉打击海上走私等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五一、端午期间市场秩序。二是加强市场监管工作力度。加大市场日常检查和暗访暗查力度,保持打击涉烟违法活动高压态势。三是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深化“党建+专卖”工作,推进党建工作向基层延伸、向业务链条延伸;开展专卖“双基”大学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打造“特别能坚持、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实干、特别能奉献”的专卖铁军队伍。

会上,宣读了“守岁·2021”专项行动表彰通报和“蓝海利剑”(2021)专项行动方案,安排部署了有关工作;与会各单位汇报了“守岁·2021”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蓝海利剑”(2021)行动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