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烟台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联合烟台烟草专卖局开展《联合打击走私香烟行为合作协议》签订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16:58 浏览次数: 来源:烟台市打私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打击沿海非法走私经营烟草专卖品行为,烟台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联合烟台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联合打击走私香烟行为合作协议》签订活动,取得实效进展。

活动中,各海岸警察大队通过召开联席会议的方式,与所在地烟草专卖局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和职责业务范围,并围绕打击香烟走私活动、信息沟通互享、执法协作共建等问题进行了协商探讨,一致决定建立打击走私香烟长效机制,并就加强协作交流、搭建共建平台达成了一致意见,共同签订了《联合打击走私香烟行为合作协议》,就责任分工、沟通协作、支援配合等事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会后,警地双方迅速行动,制定印发了《打击走私香烟专项培训实施方案》,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