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滨州市无棣县开展海上打击走私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17:05 浏览次数: 来源:滨州市打私办 字号:[ ]

为保持严管严控的反走私高压态势,筑牢海上反走私防线,近日,无棣县组织开展了海上打击走私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海上走私等违法犯罪行为。

联合行动前,滨州市海岸警察支队无棣大队、滨州海警局无棣工作站、县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等部门单位人员共同对海上反走私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制定联合行动方案,明确行动分工、打击重点等事项,确保了执法行动的实效。行动中,参与部门单位的执法人员对港口、码头、停泊点等处进行联合检查,对重点海域开展联合巡航,加大船舶登船检查力度,严防走私物品入境等行为发生。

此次海上打击走私联合执法行动中,共出动执法船艇3艘、执法人员18人,检查港口、码头、停泊点共7个,检查船舶15艘。联合行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相关职能部门间的协作配合,强化了反走私合力,形成了对走私犯罪分子强有力的震慑,维护了海上秩序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