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菏泽市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4-02 17:10 浏览次数: 来源:菏泽市打私办 字号:[ ]

近日,菏泽市打私办与市公安局就打私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协调推进“2024国门利剑”专项行动。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反走私态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一是深入开展流通领域走私集中整治。以打击商品走私为重点,全面收集掌握走私来源渠道,切断销售渠道和链条,对陆路转运、流通领域集散分销等走私活动各环节实施全链条打击整治。二是构建全方位综合治理工作格局。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做到信息互通共享,各级公安部门全力配合菏泽市打私办的协调部署,与各打私职能单位紧密合作,充分利用智慧平台和技术,通过加强信息互通、开展案件联合侦办等方式,形成最大工作合力。三是广泛开展反走私宣传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宣传也是打私”理念,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宣传标语、宣传手册等多种媒介途径,广泛开展反走私“五进”宣传活动,增强广大群众反走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