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热点专题>打击走私综合治理>打私快讯

济南市举办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4-09 17:51 浏览次数: 来源:济南市打私办 字号:[ ]

为持续提高反走私队伍理论水平、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近日,济南市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办公室举办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邀请全国打私办二级巡视员关向应,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教授、全国反走私综合治理调查研究中心秦皇岛分中心主任路长明现场授课,分别以“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概述”“自由贸易试验区与海关特殊监管区常见走私方式”为题,结合大量走私案例,详细讲解什么是走私、走私的危害性以及当前打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反走私相关知识,为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济南市口岸和打击走私综合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有关单位,各区县政府(功能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重点企业、泉城反走私“五进”示范点代表共计77人参加培训。